close

undefined

隔著窗拍的,都是濾鏡色

2019.10月底,跟家人去了趟新加坡,這次老爸用了里程幫大家升等到豪華經濟艙,想說趁這機會

來給好好記錄一番,分享分享。

這次的航班是BR225,早上7:40桃園起飛,所以四點多就得起床,慶幸自己住在桃園,離機場很

近,五點半左右就抵達機場,此時機場已跟菜市場一樣,非常熱鬧。由於已經辦理自助報到了,

接著只要去掛行李即可,排隊入關檢查後就直接到候機室去等待。

我們豪華經濟艙是Zone2,所以緊接著商務艙旅客之後登機,這次被劃位在23G靠走道的位置。

天啊!!這是我入座後第一個反應,不是因為配備而是因為舒適的椅寬跟椅距,本人身高188,搭

經濟艙時我的膝蓋基本上是貼著前面椅背,所以我其實搭機反而比較喜歡靠走道而不是靠窗,但

是豪華經濟艙就完全可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!!

undefined

膝部空間起碼有1.5個拳頭寬(車評上身XD)對於我這種長腿實在太合適了,但相對的就是得多

付出點....錢。

undefined

豪經艙配置為2-4-2,這天運氣不錯,旁邊沒人可以更舒適的乘坐。每個座位都配有11吋的觸控

螢幕娛樂系統。

undefined

座位扶手下方有萬國插座及USB插孔,可以為手機或者其他電器充電。

undefined

11吋觸控螢幕。每次搭機我一定都會看電影,因為都是最新的片子,而且對我來說在機上實在

不好睡,除非真的夠長途或是太累。

undefined

小抱枕也是三麗鷗聯名的圖案樣式

undefined

因為機艙空調有點冷,要了一條毛毯。

飛機起飛後到達一定高度後,就是開始用餐的時候啦,此時空服會先過來詢問您需要喝點什麼

飲料,雖說坐經濟艙也是可以點酒精性飲料,但以前都不知道在拍寫什麼啊哈,這次就先點了

白酒。再來會送上manu,但其實好像跟經濟艙的餐是一樣的。

undefined

有2/3夜都是飲料

再來就上餐點送上啦!!

undefined

我點的是洋芋燉雞肉佐配白飯,配菜有一小盒醃菜、一盒沙拉、一盒水果、一盒優格和一顆餐

包。因為做到彩繪機的關係,可以看到餐具、餐巾紙跟餐店都是三麗鷗的圖案。(我竟然忘了

拍主餐裡頭...)

吃飽喝足,繼續看著電影配著白酒,由於飛行時間比較長,還沒抵達目的地就產生了些尿意,

便起身去上廁所,順便紀錄紀錄,以往是都不太起身離開座位,一方面都坐靠窗而且又是經

濟艙,起身相對麻煩,二方面是飛行時間較短,剛好落地後在上廁所剛剛好。

undefined

廁所不大,洗臉台上有幾罐備品以及紙杯擦手紙等等

undefined

洗手台,不太記得有沒有供應熱水了...

接著沒多久就準備落地,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啦!!

undefined

不得不說,樟宜機場好大好漂亮,走道上竟然還有按摩椅使用。

這次的飛行體驗分享就到這了,因為拍的照片實在太少,下次會再做改進,寫出更好的分享體

驗!!

謝謝收看!!

搭乘日期:2019/10/2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p2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