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72.JPG

哈囉大家好,又是一篇開箱文哈哈,這次要分享的是跟你我生活都息息相關的重要議題—空氣汙染。隨著社會進步

發展,空汙也越來越嚴重,尤其近幾年來境外汙染物、霾害等等,都嚴重影響你我的生活,加上台灣發電問題,肺

癌罹患人數也在攀升的情況下,不得不重視!

版主個人是很喜歡從事戶外休閒活動的,騎車、跑步等等,但現在空氣汙染這麼嚴重,運動是來讓自己身體更健康

,怕越運越糟,得不償失。

不過最近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今天要開箱的主角,淨對流–空汙防護專用魔術頭巾,立刻引起我的注意啊啊!於是馬上

上網下訂,兩天後東西就到便利商店了。

DSC_0078.JPG

先來看看外觀,包裝用個小透明袋裝著,頭巾纏在一個臉型紙盤上,看上去就像是人戴著頭巾一樣,滿有創意的。

 

DSC_0089.JPG

DSC_0079.JPG

再來看看背面

DSC_0082.JPG

有回收標、洗滌說明、注意事項、官網QR code及款式設計理念。

DSC_0083.JPG

上半部則是介紹防護層的原理及材料,還有頭巾的各種戴法。

DSC_0091.JPG

吊牌們

接著就是主角登場

DSC_0094.JPG

外觀跟一般頭巾差不多,只是上半部分多了一塊防護區域(圖左),有塊類似口罩的感覺。

DSC_0095.JPG

DSC_0096.JPG

防護層內部的樣子

再來就是除了防PM2.5外對我來說很棒的一個小物,就是—防霧氣密貼!

DSC_0080.JPG

這是買的時候送的試用包,身為眼鏡族,戴口罩或是這類頭巾最大的困擾就是眼鏡起霧,尤其像我戴全罩的安全

帽,不用戴就很容易起霧啊!

DSC_0076.JPG

貼上去後長這樣

試戴過後防霧效果不錯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這陣˙鼻塞的關係,覺得稍微比較不順暢?

以上就是產品本身開箱分享

戴了好一陣子覺得,比以前使用隱形口罩方便很多,每次戴隱形口罩都要先到廁所偷塞,還要擔心有人是否覺得

我鼻子裡有東西,再來就是耐水洗,隱形口罩大概用兩周左右,頭巾就不只了,根據官方表示建議清洗次數為

200次,一周洗一次的話至少可以使用超過兩年,實在太划算,多買幾條都覺得值得。

運動使用方面,我只戴過一次去騎單車,覺得騎到喘的時候,確實呼吸比較不順,而官方也表示頭巾也只適合

在"有氧區間"使用,心率過大時不適合,但為了呼吸道健康,在市區還是戴著吧!

 

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啦!感謝各位收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p2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