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分享一下新手機,我的第二支iPhone。其實本身以前是個不折不扣的SONY控,從第一支鍵盤手機一直到

XPERIA ION ,但後來有點受不了Android的不穩(現在應該跟當時不能比了吧我想)就決定轉戰APPLE的iPhone

,不過當時是在5s快要上市之前買了5,這次也是一樣,7也快要發表了,但合約剛好滿,就想說直接換6s,讓陪

伴我兩年多的5休息,當備用機。

網路上應該也有不少詳細的測試分享了,所以我就簡單分享就好。

盒蓋上是跟時機大小一樣的圖片,還帶點立體感,簡約的外盒設計,一直都是APPLE的特色。

包裝大致跟以前一樣,耳機、小豆腐、傳輸線

 

 

 

主角現身,還是喜歡用黑色的iPhone,4.7"的螢幕,使用起來比以前4"舒服多了,但仍能一手掌握。

驗明正身 s

 

有鑒於之前5裸機使用時,手滑不小心摔到幾次,這次在手機入手後,也一起購入保護貼及邊框。

好手機當然要用好膜來保護,之前幫老媽貼過,質感一流,又不容易沾指紋,我當然也要來一張啦!

框跟我之前用的一樣,SGP。因為我喜歡讓iPhone的美背露出,所以只裝框,不裝蓋。

合體後!!你看看多美的iPhone啊~,不過底部有點沒密合,但是不影響

美背!! 一樣沒貼保貼。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5的黑,希望哪天蘋果可以改回來啊!!

 

以上分享,感謝收看

(拍攝:iPhone 6、購入日期:2016/04/16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p2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